close

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beauty/13635404



正妹愛運動單元來到第三期囉,這期的主角是笑容甜美的可藍,相信大家以前也有看過可藍分享一些簡單的塑身操運動,根據情報顯示,可藍很常出現在自家附近的健身房運動,這次無名愛正妹要帶大家直擊可藍的健身房運動實況,看看可藍平時都使用哪些運動設施!


可藍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colleen4526



這次的拍攝地點在可藍家附近的健身房 GOGYM 健身俱樂部
地址: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51號B1



這個是登階機,就是讓你一直走樓梯哈哈




圖示會告訴你運動到哪些肌肉




再來是滑冰機,使用方式有點像溜冰,需要你左右滑動步伐




這是滑步機,使用方式則有點像跑步機,但不是在直接在機器上面跑,而是前後滑動





接下來由教練來指導可藍健身球的使用方式




這動作的難度好像比較高呀




教練:扶立挺伸預備!
可藍:真的嗎......





1.請問妳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健身房運動?並簡單描述一下會開始想在健身房運動的原因

之前去健身中心或是健身房都只會只用游泳池的部分,我從去年也就是2011年才開始進健身房。

因為我平常的習慣是快走或是慢跑,時間點大多都在下午三四點或是晚上十點後,
一開始是因為下午的運動時間點,外頭有時候太熱,
轉往健身房做些輕有氧的器材,後來才發現健身房很適合身體的局部鍛鍊。

尤其像前陣子一直下雨,對於不在雨天跑步的我很困擾,就會去健身房。



2.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是否有發生過什麼特別或者有趣的事情或者糗事讓妳印象深刻?請跟我們分享一下

在健身房裡面發生的糗事阿...
其實大多的器材都是靠動能去運轉,像是我喜歡的滑步機
可是一開始我不太會使用,第一次是朋友教我的,用得很上手
但是第二次我自己去的時候,我想說上去為什麼不動
換了第二台還是不動,換了第三台...
後來換到別的器材做的時候,看到別人上去稍微用力踩個幾下就會動了!!

那時候才茅塞頓開,原來是這樣啊!!
然後我自己就在後面好糗又好笑的笑了起來
但,想必看我一直換機台的跑步機上面的人才覺得我好笑吧

這是我對於自己很印象深刻的事。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我和朋友去他常去的健身房,"溫瑞凡"先生剛好也會去那邊運動
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是因為正值犀利劇當紅時期,他都特別低調,
而我男性朋友是剛開始在鍛鍊肌肉,他很熱心的指導他正確的動作,
我在一旁看得好開心,覺得他人好好歐(心花怒放)



3.請問上健身房的頻率與平均時間長短大約是多久?通常習慣在什麼時候去呢?

我的習慣是每天都要養成動的習慣,不是去健身房就是去夜跑或是快走,
健身房的話大概平均一個星期去三到四天,如果遇到特別的工作我就會幾乎天天報到,
上健身房的時間大概就是下午三四點或是晚上的九點十點,
因為我的健身房時間開到11點,有時候工作結束得晚,十點多都還是可以去,這點是我很喜歡的(啾)



4.妳最喜歡做健身房裡的哪一項設備?為什麼?

哈哈哈(笑)
其實每個階段都不太一定耶
但是我有個怪點就是我不在跑步機上跑步,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跟跑步機沒來電,也有可能夜跑習慣了,所以不習慣跑步機。

而我目前的新歡是:滑冰機!!!!
滑冰機很適合女生來做,而且他雕塑的地方都是我們一般比較不好練到的地方!!
所以我個人很喜歡滑冰機!!但是要記得在滑的時候膝蓋不能打直喔!!



5.請問上健身房前後妳自己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態是否有確實獲得改善?請間單跟我們分享一下

我覺得會養成一種運動的好習慣。

而身體的狀態一定會比較好,就像存錢一樣,一天一點點,累積起來就很多了,
我最大的改善就是因為我以前到現在瘦了35公斤左右,但是之前的體脂肪偏高,
而上健身房後體重沒有改變太多,可是體脂肪從20減到了17,
我未來的目標是減到15!!! 我覺得這才是運動後最大的收穫。



6.請問是否有其他喜歡或想嘗試的運動?

還有喜歡跳鄭多燕的健身操,以及拳擊有氧!!!!

我想嘗試的是瑜珈,有機會也想真正的滑雪。



7.最後請推薦如果是剛開始到健身房運動的新朋友可以先試試看哪些設備?為什麼?

可以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知道自己想要做的或是想鍛鍊的或只是想要保養身材的等等

入門其實只要不是做重訓的,都很好上手,很多人都是從跑步機開始,而我是從滑步機開始的
然後漸漸的去試每一樣不同的器材,選擇出自己的喜愛。
健身房都會有駐場的指導教練,不懂的都可以請教他們歐!!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像我選擇的健身房一開始先去體驗,
有近的有遠的,有價格高的也有平價的,但是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最後還是選擇離家近的,因為阿,太遠自己會懶惰,
一懶惰,說什麼運動就都沒有用啦!!



運動完讓自己沉靜一下,讓身體與心靈進行洗滌的對話




親愛的妳,是否也100%認真地對待自己呢?




痛快地流汗,妳是否也充飽電了呢?





完整照片圖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retchbeauty&book=59


攝影師Raven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thanatosgio

arrow
arrow

    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