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妈 Mia(陈静仪)与郭秀云儿子钱景峰分手后,她为了照顾家人而休息半年,差点被列为失踪人士。眼见同期的 Jeana(何佩瑜)和 Hidy(余晓彤)发展不俗,今年更加入出写真行列成为风头人物, Mia坦言要努力工作追时间,决定不拍拖、努力工作和专心照顾爸爸,并且视周秀娜为目标。
 

合作拍电影

讲到周秀娜被围攻, Mia说:「其实唔系话围攻,我觉得人一定要进步,我只系当佢系一个榜样,超越佢系好多女仔嘅理想,所以我都会向呢个理想进发。」
坐言起行的 Mia早前演出电影《热浪球爱战》,更以丑女造型上阵,她笑说:「今次系我第一次拍电影,我唔介意做丑女,反而觉得几特别同挑战,做丑女可以忘我,唔使顾住个样,做戏嗰阵可以放啲,其实我嫌自己唔够丑,仲问导演点解唔将我化得丑啲。」
采访:何慧斯
摄影:陈志岚
 

陈静仪 Profile

Mia
年龄: 22岁
三围: 32B、 24.5、 34.5
简介:新 8模成员之一,更是一对子女之母,曾与郭秀云儿子钱景峰拍拖,早前演出电影《热浪球爱战》,预计在 9月推出影相 app。
 
轉載至:http://reborn4mm.blogspot.tw/2011/08/mi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a胸战周秀娜
    全站熱搜

    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